bisou bisou.

https://locationunkown.blog.fc2.com/

//Perhaps one did not want to be loved so much as to be understood.//

[允振] Rosy

「吶,伸出手來。」


姜昇潤鄒起眉頭,疑惑地看著金秦禹手裡的物件。

被紫色針織小布袋裹住,大概是拳頭那樣大。


布袋裏的物體微微跳動,發出幾不可聞的聲音。

突突、突突、突突... ...


「是我的心臟啦。」


看到男友驚訝地瞪大雙眼看著自己,金秦禹急忙補上一句:

「不要緊張啦,就...剛好那天清掃時翻到,想起你說過想看...」

害怕被拒絕,金秦禹越說越小聲,最後只剩下蚊子般的聲線在廊道間迴盪。


老實說,金秦禹並沒有信心對方會欣然接受這份禮物。

畢竟獻上自己的心臟是一件莊重神聖的事。

有結婚10年的伴侶仍還沒看過彼此的心,有些一輩子仍未有勇氣交換心臟,而他們只是對相伴了6年的情侶。

現在這樣做是我太唐突了嗎?


本來有些不解的姜昇潤看到金秦禹腆著臉把心臟交給自己時,自己的心好像突然停了一拍。

血液突然停止輸送,呼吸也被打亂,也許是因為氧氣不足腦袋似被泥濘漿住不能運作。

身體與腦袋暫時斷線,雙臂不自覺地圈住愛人的纖腰。

用上十分的力氣,緊緊攬住。

低頭,親上他的髮旋。


「謝謝你。謝謝你願意相信我。」


掙脫出姜昇潤牢固的懷抱,金秦禹小心翼翼雙手奉上那顆被包得像葡萄的心臟。


輕輕地捧著那脆弱而活潑的心臟,姜昇潤突然想起四個字。

十指連心。

寒冬中無論內外穿了多少層衣服,身體依然覺得祛寒。可在指尖間摸到心臟的瞬間,溫暖的血肉霎時烘熱了他的心。


「是我最珍貴的心,只有一個,要小心啊!」

金秦禹在一旁小聲叮嚀著。


「可以看看嗎?」


「當然可以啊!現在他是你的了,你喜歡怎樣都可以。」


戰戰兢兢地從毛線袋倒出那顆獨一無二的心臟然後馬上用雙手兜住,生怕他耐不住冷空氣的侵襲。

鮮紅色的傢伙不停躍動,應該是因為他的主人很緊張吧。


「秦禹哥,你的心臟很漂亮,比教科書那些都好看多了。」

金秦禹害羞得漲紅了臉,只好小聲地叫他閉嘴。


砰砰、砰砰、砰砰... ...

糟糕!心臟好像跳得更快了!


姜昇潤了然笑笑,也不拆穿。


仔細端詳,左心室有一處磨損。

雖然傷口已經癒合了一段時間,只剩一道淺淺的疤痕,姜昇潤依然想把那罪魁禍首揪出來狠狠折磨一番。

怎麼可以傷害這麼善良的人,在他心上留下傷痕。

但他隨即留意到一個更明顯的傷口在大動脈及左心房的交界處。

痊癒了,可是看得出是比之前那個是新傷。


扯出一個苦笑,輕撫著那道傷,姜昇潤牽起愛人的手,認真的說:

「對不起,秦禹哥,我不會再令你受傷的了。」


安撫地五指扣住他的手,

「不要緊啦,我都知道。你不是故意的。我真的知道。」

何況就算你是存心傷害我,我也甘之如飴的承受。

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—就是愛情的魔力。


我對他該是多重要?

別人牽動的是表面,而我割開的是最重要以及最致命的大動脈。

是足以將他置諸死地的過失。


從口袋裏掏出隨身攜帶的瑞士刀,姜昇潤割開自己的胸腔,拿出了自己的心臟。

皮肉慢慢撕裂,心口上火辣辣的痛,神經線快要繃不住。

暖紅色的液體緩緩流出,在姜昇潤眼裡就是心裏多得要溢出來的蜜糖,混和著甜美的快意。

那人當時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把它割出來再交給我?

想到他獨自一人在家裏忐忑不安的把心臟挑出來,姜昇潤也咬緊牙關,逐條逐條血管給切斷。


「你。。。你不需要這樣的!」


「不,我願意這麼做,我希望你照顧他。沒有任何理由,單純的。」

你信任我,我希望你獲得我同等的信任。整顆心臟都在你手心裏,我毫不感到膽怯,反而絲絲暖意竄入心中,是一種燙貼的窩心。

我相信你會保護我,比我更心疼我、更愛我。


小心地把他安放在口袋後,金秦禹把頭埋在小男友的胸膛裡。新割開的傷口,還是聞到一點點血腥味。藍色的毛衣沾上了血,變得黑黑的。

但這無妨金秦禹伏在這安心的港灣內,濕濕的毛衣蹭在臉上癢癢的。

勾住姜昇潤的尾指,吧唧在他臉上親上一口。


「謝謝你,把心交了給我。」



end.//

  
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bisou bisou. | Powered by LOFTER